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与支付宝福州分公司共同研讨王庄商业环境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36:49  

  7月15日下午,晋安区王庄街道叶飞彬书记、高佳景主任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文杰一行在王庄街道会议室会面,共同商讨利用支付宝数据分析、支付优势,提升王庄商业环境。

  高佳景主任向支付宝大致介绍了王庄街道的商业情况。随后双方一同梳理了若干个可行的未来商业方向,将着重在常规消费领域入手,利用人流与交通优势,最大化激发地区内的商业潜力。

晋安区与支付宝福州分公司共同研讨王庄商业环境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在消费数据领域具有极大优势。公司已于2018年确定将在王庄辖区内设立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