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鼓山镇招商小分队走访调研招商落地项目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8:25  

  在“2019招商年”招商过程中,鼓山镇招商小分队始终以提升服务、营造“一家亲环境”作为招商宗旨。本着服务企业、以企为本的精神,着力为落户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助商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落户。

  7月17日下午,鼓山镇党委副书记陈李带领招商小分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近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重点拜访了福州蜂享云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领导对陈李副书记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招商小分队详细介绍了蜂享云科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项目立项、厂房装修改造等前期施工工作。

晋安区鼓山镇招商小分队走访调研招商落地项目

  在今后招商工作中,招商小分队将坚持“广宣传”与“优服务”相结合。坚持将招商引资贴心服务工作贯穿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结合每个客商公司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客商介绍招商优惠政策,耐心坦诚解答客商关心的问题,持续不断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最新状况,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