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优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到福兴开发区 管委会洽谈招商项目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5:24  

  7月11日下午,福建优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到福兴开发区管委会洽谈招商项目,并实地考察了开发区的招商环境。

福建优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到福兴开发区 管委会洽谈招商项目

  鼓山镇党委陈李副书记接待了福建优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在小会议室内,针对该公司以及可能在开发区设立的新项目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陈李耐心了解了企业的项目概况、项目前景、项目能够给开发区及晋安区带来什么以及企业的需求等。

  随后,工作人员陪同到访企业实地考察了开发区的有关厂房、地块,福建优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州福兴经济开发区具备方便快捷的交通路网,拥有良好的营商创业氛围,是一个很理想的创业地,他真挚地希望将来新项目有机会能够在福兴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