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新能源产业项目对接座谈会 成功举办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3:05  

  为贯彻落实永泰县产业大会的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6月26日,永泰新能源储能产业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县招商办会议室成功举办。协能济(北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瓦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嘉鑫博远电子有限公司、福州华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艾斯佩克(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赛诺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拓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能源储能产业中研发、测试、生产的上下游企业总经理及高管受邀出席,围绕新能源储能科技产业未来在永泰的发展前景与投资机遇展开交流和讨论。

永泰县新能源产业项目对接座谈会 成功举办

  座谈会上,县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对永泰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营商环境以及智慧信息产园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唐信秀表示,近年来,永泰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绿城品质在不断提升,欢迎更多优秀企业来永泰发掘商机。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听取企业家的发展需求,互相加深了解,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也都作了交流发言。协能济(北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强、艾斯佩克(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斌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并提出了自己对于新能源储能科技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希望企业和永泰可以在往后有更深的沟通,达成合作共赢。协能济(北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志强、福州市瓦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兴明、福州拓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林珍朱表示,公司在了解政策后会考虑后续将入驻智慧信息产业园。与会的其他企业代表也都对自身企业的产业发展计划作了介绍,并表达了今后与永泰县的合作意向。

  随后,与会的企业家实地考察了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

永泰县新能源产业项目对接座谈会 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