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澳牛乳业来永泰县考察对接奶制品 基地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8:13  

  6月5日上午,福建澳牛乳业集团叶松景董事长等一行来永泰县考察福建奶制品基地项目选址,县政府林巍副县长、县招商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福建澳牛乳业来永泰县考察对接奶制品 基地项目

  考察团一行在永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梧桐镇汤埕村(原朗宇环保工业用地)实地考察了项目选址。澳牛集团叶董事长认真了解了规划选址周边的环境、交通等情况,认为此次到永泰考察看到了永泰良好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及优越的投资环境等诸多优势,非常符合奶源及乳制品加工基地要求,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永泰县对接联系,并研究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到永泰县。

福建澳牛乳业来永泰县考察对接奶制品 基地项目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向福建澳牛集团叶松景董事长考察团一行来永泰县考察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永泰县的招商优惠政策,希望考察团通过在永泰的实地考察,找到合作共赢的空间和机会,进一步交流沟通、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