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三和实业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调研国际茶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2:25  

  6月6日上午,福建三和实业有限公司吴荣山董事长等一行来永泰县考察,洽谈国际茶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县政府雷连鸣县长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县招商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绿色食品产业园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

福建三和实业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调研国际茶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三和实业成立于2006年,由“千禧茶王”吴荣山先生创办,是一家集茶叶种、产、销、研发,茶园观光、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长期以来,企业秉持“人与人之和气,人与社会之和美,人与自然之和谐”的兴茶理念,打造爱茶人喜爱的“行家品鉴茶”。 在安溪铁观音的原产地云中山脉拥有面积达35000亩的12个安溪高山生态茶园,占地20亩的设有年产1000多吨的标准化精制车间、研发中心和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创意茶文化博物馆。在福建闽东产区的宁德柘荣建设有1个有机茶基地和年产200吨的有机茶初制厂房。基地种植管控标准通过了GAP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和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可追溯认证,获得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许可以及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截至目前,三和已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的布局了近200家连锁专卖店和茶文化生活馆、中国工夫茶道馆。

福建三和实业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调研国际茶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吴荣山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周边地块、塘前乡官烈村地块、葛岭镇东星村智慧信息产业园周边地块、葛岭镇势坪地块等,详细了解了永泰县茶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吴董事长对永泰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及丰富的自然资源赞不绝口。

福建三和实业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调研国际茶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考察活动结束后,县长雷连鸣、县政府副县长林巍等人与三和实业吴董事长一行进行洽谈。洽谈中,雷连鸣县长重点介绍了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及旅游文化资源,指出:我县“九山带水一份田,十里方圆不同天”,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全县茶园面积3.8万亩,年产量9053吨,茶产业产值3.6亿元。近年来,我县茶产业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存在诸多不足,茶产量没有做足,茶产品体系不丰富、茶叶种植水平有待提高。三和实业公司在茶叶生产、销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引进这样的茶产业优质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