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招商项目评审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15:28:25  

  2019年5月7日上午,林巍副县长召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永泰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招商办、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建设工作组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企业负责同志在县会堂第八会议室召开招商项目评审会。

永泰县招商项目评审会

永泰县招商项目评审会

  本次评审项目共3个,涵盖机械服务、文化旅游、冷链物流等行业。会上,3个招商单位详细汇报了评审项目情况。评审单位从环保、用地规划、项目内容、投资规模等方面对项目的可行性作了严格论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林巍副县长对评审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评审会项目质量相对较高,对评审通过的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准备工作,尽快让项目签约、投产、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