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云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11:20:40  

  2019年3月28日,福建云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吴国庆总经理等一行来永泰县考察,洽谈动力电池研发项目。县政府林巍副县长、县招商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据悉,福建云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技术应用的技术企业,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的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云众力的天使投资人,并在2018年3月26日在福州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052.6316万,目前公司估值已达6000万。云众动力立志于成为亚太短途交通新能源领域设计、生产、供应链配套能力最佳的锂离子智能电池模组方案提供商之一。云众动力为全球不同客户设计和生产各类新型的多节串联的智能锂电池和以锂电池为核心的扩展产品。

  吴总经理等一行先后考察了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永泰塘前乡地块、永泰规划馆、永泰西高速周边地块。考察过程中,林巍副县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县目前用地情况及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

  随后,双方在永泰县会堂第一接待室进行洽谈,就项目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交往了意见,并达成初步的共识。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保持联系,为促成项目的落地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