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春节期间“不打烊”,双管齐下 实现招商“开门红”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09:42:54  

  为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巩固招商成果,夯实招商项目库,晋安区主要领导节前召开“招商年”行动推进会,会上就“2019招商年”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乡镇(街道)、园区紧抓落实、凝心聚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实现春节期间“不打烊、不停歇”,全面完成下达的招商任务指标。

  一、打好招商“亲情牌”,做好做实招商推介工作。各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用心用力,变春节为“招商节”,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在外成功人士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的大好时机加强招商宣传工作。其中,福兴经济开发区举办了“分布式光伏电站讲座及推介会”,广泛宣传了我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充分发挥了地缘、人缘、亲缘等优势,通过回归招商、以商招商,发挥客源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渠道获取信息源、项目源,营造“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茶园街道大力开展商会2018年年会暨授证大会,确定了进一步拓展商务交流活动,定期与兄弟商会相互学习交流,定期组织商会活动,组织会员学习交流的目标。

晋安区春节期间“不打烊”,双管齐下  实现招商“开门红”

  二、形成招商“组合拳”,全力完善招商考察接待服务。充分抓住了新春、送祝福的机会,区、乡镇(街道)和园区领导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企业,如高意科技、思嘉环保、福建喜相逢汽车有限公司、乐步车汽车有限公司、锐眼电子数据、未来无限等,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及时掌握解决项目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晋安区春节期间“不打烊”,双管齐下  实现招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