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政企互动,构筑“以商招商”良好格局, 发挥招商引资源头活水作用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5:23:01  

  晋安区商务局

  (2018.12.4)

政企互动,构筑“以商招商”良好格局,    发挥招商引资源头活水作用

  12月3日下午,晋安区毛向标副区长召开招商专题会,就建立第三方招商平台机制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指出建立健全全区招商信息化平台是承接市招商运行机制的有效手段,凸显了政策的有效性和连续性,有利于以机制创新带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并要求一是体制机制建立。相对于政府招商,第三方招商、中间招商、市场经济招商投入少,投资信息捕获精准,引入成功率高,实现了项目和产业高校聚集;二是平台建设。加强加快可视化信息平台建设,对招商大数据库进行摸底,明确平台的数据架构标准和企业准入标准;三是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市县区联动招商机制,推动我区同各级招商主体有序联动、环环相扣,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中“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法效应”。

  晋安区商务局林华局长表示将按照区政府指示要求加快建立第三方招商平台,并提出有了载体建设的“硬支持”,还要有为企业提供的“软服务”。我区将站在客商角度想问题、办事情的态度和做法,为企业提供及时、高效、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