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北京豪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访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8:38:44  

  2018年9月27日,北京豪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访福州高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李春及区直有关部门带领企业参观了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李春副主任表示该公司所研发的项目具有广阔的前景,高新区十分欢迎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北京豪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对福州高新区的整体投资环境十分看好,企业希望能够以高新区为起点,依托福州的优质资源开拓台湾、东南亚等市场。

  北京豪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丰富的医疗技术研发及管理运行经验,公司自主研发了一系列临床质谱筛查产品,尤其在阿尔兹海默症早期诊断、治疗与监测相关技术已具备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