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总投资30亿元的“蓝谷”产业综合体 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08:52:27  

  7月2日上午,福清市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蓝谷”产业综合体项目开工动员会。

  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张新怿参加活动。动员会上,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见证蓝谷产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动工。

总投资30亿元的“蓝谷”产业综合体 项目正式动工

  蓝谷产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用地计划1400亩,位于蓝色产业园园区蓝色大道东侧,江华大道南侧,地处蓝园核心区域,将建设标准厂房及产业配套设施共计100万平米以上,项目分三期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引导蓝园重点发展的海洋及新能源产业入驻,优先为入驻蓝园的上下游企业、供应厂商解决生产场地、仓储、物流等关键要素,实现蓝园资金、产业、人员的有效集聚。未来,该项目将成为福清市新兴产业的聚集平台、科技创新的服务平台、功能完善生态优美的产业新区。

  第二季度,福清市共有友谊新材料科技园一期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胶粘带、福建金凤海上风电智能化工厂、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一期等80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额约2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