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建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7:03:23  

  拟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700亩,分三期建设

  6月6日,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员会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行。该项目的动建,标志着高质量建设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进入了新的阶段。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等出席开工动员会,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工动建

  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核心项目,也是目前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已动建项目中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由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拟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1700亩,建筑总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其中冷库容量100万吨。

  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徐文台表示,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是中国东南地区最大的物流园之一,建成后,将带动产品辐射全国,在整个东南亚进出口贸易方面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