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进一步推进发展集成电路创新 整合项目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7:02  

  晋安区商务局

  (2018.5.23)

晋安区进一步推进发展集成电路创新    整合项目

  5月23日下午,晋安区毛向标副区长接待了江西华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区商务局、经信局、科技局领导共同参会。

  会上,双方就集成电路创新整合计划项目进行再对接再洽谈。毛向标副区长表示该项目通过创新整合半导体芯片的设计、晶圆生产及封装测试,有利于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完善产业配套体系,延伸集成电路产业链条,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下一步,要统筹政策、人力等要素资源供给,向集成电路产业倾斜支持,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给予政策支持。

  江西华芯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我区招商定位和其项目设想高度契合,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接下来,就福兴经济开发区C1工业地块“连租待建”方案作出详细评估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