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旗山国际森林疗愈养生小镇”项目签约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5:31  

  5月18日上午,海交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福州高新区与福建元康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旗山国际森林疗愈养生小镇”项目签约,该项目一期拟投资38.79亿元,未来将打造国家级医疗养生产业示范基地。

  福建元康控股集团总裁鄢庆营介绍,企业严格遵照全国森林养生9大试点基地的模式与要求,将加大开发建设旗山的力度,着力打造“高品质、重品位、纯生态”旗山康养品牌,打造海峡两岸首选养生旅游目的地。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仁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福州高新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片区的主战场,秉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以创新智造、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现代科技新城为发展目标,因地制宜,依托山、江、溪、湖汇聚的自然环境,着力打造现代化的生态园区。这与旗山国际森林疗愈养生小镇项目不谋而合,借助此次签约,希望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来耕耘这片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