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四川新绿色药业一行到高新区投资考察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6:09:49  

  2018年4月18日,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访福州高新区,高新区领导陈志毅及区直有关部门参加座谈会。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医药、房地产、教育、商贸、进出口平台、能源等大型综合企业,总资产达百亿元的综合性企业。与医院、制药业、酒店业、商业等领域世界级企业均有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陈志毅副主任表示该项目以创新的模式开发及改良传统中药制作工艺,具有广阔的前景,高新区将积极支持企业项目落地,同时也希望企业与本地优质医药资源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四川新绿色药业刘勇副总经理表示对福州高新区的整体投资环境十分看好,企业将以高新区为起点,依托福州开拓台湾、东南亚等市场,未来还将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