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领导考察宦溪镇如家项目并指导 招商工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7:14  

  晋安区商务局

  (2018.4.10)

晋安区领导考察宦溪镇如家项目并指导  招商工作

  4月9日,晋安区陈立新副区长带队走访宦溪镇考察如家项目,区商务局、旅游局、建设局相关领导陪同。

  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以住宿为基点打造的休闲度假项目,嵌入了阳光汇学教育科技项目、卡卡迷城、生态观光园、婚纱摄影地、植物园等项目,着力推进以旅游观光休闲地为主,配套教育科技基础设施为辅,运用“数字化+旅游”的智能云平台形成的多业态旅游综合体。

  区领导指出,休闲度假市场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要运用成熟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化的产品体系推进项目的整体性规划,如何让项目舒服、安全地落地,也考验着项目团队的能力,我区将尽全力配合项目团队的谋划与开发,提供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