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广州无线电集团到访福州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11:15:02  

  2018年4月3日,广州无线电集团黄跃珍总裁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访问考察,同行的还有福州市政府驻广(深)办事处主任林发希及招商处赖旺良,以及广州金来德集团董事长张添辉等。高新区领导陈志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福州高新区数字沙盘展示厅,了解高新区发展状况、产业布局等方面基本情况,之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入驻高新区相关事宜进行洽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毅向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高新区有关优惠政策,黄跃珍总裁表示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广州无线电集团也十分有意愿来福州高新区投资,结合高新区独特的自身优势和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相信企业将能取得更大发展。

  最后双方就落地政策相关实施细节进行了探讨,考察团一行的企业家对投资高新区充满信心,表示会做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