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高新区对接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11:00:57  

  3月9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召开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对接座谈会,区领导叶仁佑、林松旺、林勉建与企业代表进行亲切会谈,区直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会上由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项目总体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仁佑对融侨集团入驻高新区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会上叶仁佑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应积极对接,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争取项目早日落成。

  该项目是由融侨集团出资并引入英国NHS医疗体系精髓,建设英国CQC诊疗标准体系,引进英国先进临床诊疗技术、设备与人才,合作开展设立“教科研一体化国际医疗培训中心”。该项目的顺利落地,不仅丰富了园区便民资源,提升了园区总体服务水平,同时对高新区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