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养老中心一期体验馆已封顶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10:24:12  

  静馨嘉园养老中心是福清市重要的民生补短板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施工后进展顺利,目前一期体验馆已经完成封顶。

福清养老中心一期体验馆已封顶

  静馨嘉园养老中心项目地址位于宏路街道溪下村,地处山腰,周边植被密集,交通便捷、闹中取静,生态环境一流,是一个天然的养生养老宝地。

  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20亿元,将分为生活区、医疗区、养老区三大区域,拥有居住、休闲、文娱、医护等多个功能,将打造成为福清市智慧生态的高级养老中心,是我市养老事业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福清市养老服务行业的“品牌”工程之一。

  目前,整个项目一期体验馆已经封顶,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及区间管网建设,业主将加快一期主体建筑建设,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总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