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高意科技集团拟在晋安区开展四大项目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6:49:36  

  2018年,福州高意科技集团拟租用福兴经济开发区对接四大项目。一是中国区总部、研发中心项目。将有1/3的高管入驻办公,预计将引进高学历优秀人才60-90名。二是碳化硅基片生产项目。该项目即为高意科技第三代半导体项目一期,总投资约3000万美元,新增就业人数500人左右,该项目将带动其前端的碳化硅原材料和后端的碳化硅外延片以及配套产品生产等上下游产业生产项目落地,意义重大。三是碳化硅外延片生产项目。该项目即为高意科技第三代半导体项目二期,总投资约为10亿美元,新增就业人数1000人左右。四是光纤通信产品增资扩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美元,新增就业人数约为1000人。

  福州高意科技集团(旗下包括高意光学有限公司、高意通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是美国纳期达克上市公司途实(II-VI)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福兴经济开发区。福州高意科技集团是II-VI最大的事业群,在过去三年内保持近30%的增长。

  我区正积极对接高意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事项,为企业发展壮大争取相关支持,以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在晋安区实现再发展再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