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蓝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27 17:29:56  

  2017年12月15日,福州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福建蓝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18年新科技、新成果——Oligo新产品发布会”,福州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各单位领导及来自广东、江西、福建等省份的医药代表到场参会。此次推出的奥立肽抑菌止痒乳膏已成功获批上市,另有2项化妆品类产品也已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准备上市。

  蓝昊生物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国际一流水平及成果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团队由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及拥有美国FDA食品安全中心等国家机构工作经历的海外高端人才为核心组成,拥有中国、美国多项专利技术。蓝昊生物研发成功的生物活性肽系列产品将应用在包括化妆品、药品、食品、食品添加剂、兽药、饲料添加剂、农药、肥料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