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又一国际知名大牌 “极乐汤”即将入驻永泰县啦!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11:49:11  

  日本最大温泉会所运营商来了!要建四星级酒店!永泰县将再添一旅游名片!11月24日,永泰县国土局发布最新出让公告结果,极乐汤新生(永泰)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以底价2350万元竞得樟[2017]拍02号永泰县葛岭镇葛岭村一幅51.8亩商服用地。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需按照四星级以上标准设计建造酒店。

又一国际知名大牌 “极乐汤”即将入驻永泰县啦!

  地块位置仅供参考

  据传,该地块有望打造成知名的极乐汤温泉养生项目。其也将成为继“八仙过海”旅游综合项目后,进驻永泰葛岭的又一知名旅游项目。

  “株式会社极乐汤”始创于1980年,是目前日本最大的温泉会所运营商,是洗浴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作为日本温浴文化的代表,“株式会社极乐汤”,于2011年首次进入中国,在上海正式注册成立“极乐汤(上海)沐浴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健康沐浴、美容养生及时尚餐饮。随着国内事业的不断壮大,武汉金银潭温泉馆也已顺利开张!而今,随着极乐汤正式拍地落户永泰葛岭,福州人也有望在家门口感受日本的“城市温泉疗养文化”啦!

又一国际知名大牌 “极乐汤”即将入驻永泰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