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山城兴起绿色产业-——永泰县着力建设“绿色食品产业园”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8:57  

  为促进食品工业发展,便于永泰县内的食品工业集中管理,形成规模效应,共享交通、污水处理厂等设施资源,减少成本,提高产业联系和竞争力,今年来我县正大力着手建设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

山城兴起绿色产业-——永泰县着力建设“绿色食品产业园”

  (绿色食品产业园一期建设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位于永泰县塘前乡大樟村濑头洲地块,地处塘前溪东侧,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1200亩,第一期约240亩,作为目前建设重点,以满足县内入驻的蜜饯生产企业、梧桐镇食品工业和其它投资意向企业的用地需求,主要建设生产厂房,以及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供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力争建成以农产品加工为主导,生态、高效、聚集式的食品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完善、包含商贸物流功能。目前园区一期意向入驻企业已有十余家。

  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的建设,将为我县兴起绿色产业,促进县域内蜜饯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引导产业集群集聚,加快经济发展,打好永泰经济战役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