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快马加鞭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26 10:06:18  

  近日,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再传捷报,作为食品园启动的基础工程,一期2300亩填方工程已完成,总填方量达720万方,创造了日填方量7万方的园区历史最高纪录,再次刷新“元洪速度”,创造“福清速度”。

  除了填方工程推进快外,元洪国际食品园PPP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快,仅用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17条道路、4.83平方公里填海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创造“福清速度”;项目报批推进快,不到20天完成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申请到批准立项,创造了全省相关工作时间最短的“福建速度”;征地收海推进快,20天完成万佳油脂及周边2000亩区域收海工作。

  更令人欣喜的是,元洪国际食品园现已引进18个项目,总投资约154.8亿元。其中,已动建的有胜田食品、亨科食品;已挂牌待动建的有新大泽、亚琦B地块;拟挂牌的项目5个;在谈的项目9个,初步形成储备一批、洽谈一批、跟踪一批、建设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