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团一行莅临鼓楼区考察交流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7:04:01  

  应鼓楼区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团一行于10月12日考察软件园,市投资促进局调研员曾秋玲、鼓楼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向东,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丹以及鼓楼区投促局、软件园领导全程陪同。

  为落实9月11日福州市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海洋信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乌协同创新研究院、智慧海洋军民融合产业园等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座谈,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模式,推动鼓楼区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座谈会后,一行人又实地考察走访了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福州大学铜盘校区。

  双方致力于以“智慧海洋”、“智慧渔业”为导向,将哈尔滨工程大学强大的科研力量与鼓楼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相互支撑的合作格局,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