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市科技局解企业燃眉之急,主动承接企业落地投产

来源: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7-07-26 17:44:49  

  近日,福建广明方医药投资研发中心正式签约落地金山科技孵化器,标志着该项目真正落地投产,项目方负责人长长舒了一口气。该项目是由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公司、深圳物明投资管理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三方共出资2亿元成立的合伙制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或项目的研发、投资和管理。市科技局于2016年底发现该项目招商线索,经协调拟在福州高新区征地盖厂,但由于生物医药行业特殊,而前期征地盖厂时间周期长,尤其是征地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将扩大影响新药的研发和其他正常业务的开展。获悉企业的困难后,为尽快启动该项目,尽早形成投产效益,福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主动联系项目方负责人,并在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腾出1270平方米场地用于福建广明方医药投资研发中心项目启动。据悉,该项目规划将按照国家级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的标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