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罗源拟建高端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10:03:33  

罗源拟建高端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雁真 刘其燚) 12日,罗源县鉴江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顺天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汉青(罗源)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汉青(罗源)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5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比例不低于30%),在罗源县鉴江镇鉴江湾周边区域,建设定位比较高端的养老养生休闲度假区。

  该项目拟按6年分三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00亩。项目设计建设占地730亩、可容纳4000位养老人士居住的中高端度假村,满足当地配套的213亩商住用地,休闲旅游森林公园与滨海主题公园,以五星级酒店为主的国际海员俱乐部等四大板块区域。其中,首期建设约占规划投资的50%。

  罗源县副县长林颖告诉记者:“汉青(罗源)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的招商引资,是罗源县致力‘蓝色崛起’战略的重大收获,将填补罗源县养老健康复合型产业空白,对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