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LED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在福州高新区立项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09:39:40  

  近日,福州高新区企业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的“LED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在福州高新区进行立项,立项金额20亿元人民币。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元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中方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行业性国有控股公司,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台方股东台湾鼎元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企业,LED芯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

  兆元光电“LED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亿元,达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预估16.2亿元,税后净利润2.8亿元。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调整和各方面工作准备中。二期项目建成后,我司将成为福建省LED 芯片行业的骨干企业,将带动福建省LED产业链建设,进而发展成为大陆地区重要的LED 芯片生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