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启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1:29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福建老字号食品、宁夏特产、印尼特产,还有福清的烤鳗……17日,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福清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启用。

  该选品中心依托京东科技,建设智能供应链平台和智能寻源系统,向全国提供优质食品货源。另外,将借助中印“两国双园”政策落地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契机,打造具有“两国双园”特色的跨境电商选品基地。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人士表示,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品类以食品、生鲜为主,主要功能分区包括网红选品区、大宗食材供应链区、跨境电商选品区等。另外,选品中心专门开辟了独立的“乡村振兴”产品区,主要集聚省内及福建省对口扶贫区域的农特产品,将通过品牌提升、渠道拓展、IP打造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将这些农特产品更多更好地推向市场。

  该选品中心还配套了15个直播间及部分敞开式直播区,常驻主播20多人,可同时接待数十个主播进行选样、看样、直播,高效能进行人货匹配,建立起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直通消费者的直播电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