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福州产业链

新型建材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6:46  

  以中国建筑海峡(闽清)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金强建材、博那德科技、恒杰塑业、亚通管道、新福兴玻璃等企业为龙头,重点发展新型生态环保建筑材料产品,扩大混凝土预制构件、能消音耐火风管、复合墙板、轻钢房屋等产品,研发更加生态环保的建筑材料。

  发展基础>>

  主要分布在长乐、福清、闽清、罗源等地,以装配式建筑材料及新型墙 体材料、玻璃制造、新型塑料管材等行业为主,主要包括以中建科技、博那 德、金强建材等企业为代表的装配式建筑材料及新型墙体材料产业链;以福 耀玻璃、新福兴玻璃、瑞玻玻璃等企业为代表的玻璃制造产业链;以福建联 塑、福建亚通、恒杰等企业为代表的新型塑料管材产业链。

  招商重点>>

  新型生态环保建筑材料产品 ,扩大混凝土预制构件、能消音耐火风管、复合墙板、轻钢房屋等产品,研发更加生态环保的建筑材料。

  招商图谱>>

新型建材

  企业之最>>

  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