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福州产业链

新能源汽车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4:27  

  重点建设青口汽车工业园区,以奔驰汽车、东南汽车两大整车企业为龙头,集聚六和机械等93家规模以上配套企业,形成除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以外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依托国家燃料电池汽车试点示范城市群建设,积极引进新能源整车制造、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汽车电子及充电基础设施、制储运氢等国内龙头企业。

  发展基础>>

  主要布局在闽侯县青口投资区,以奔驰汽车、东南汽车为龙头,聚合上下游180多家配套厂,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

  招商重点>>

  积极引进新能源整车制造、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汽车电子及充电基础设施、制储运氢等国内龙头企业。

  招商图谱>>

新能源汽车

  企业之最>>

  福耀集团

  全国出口量最大汽车玻璃生产商;全球规模最大汽车玻璃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第一家在中国A股上市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