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招商动态

中印尼人才交流研讨会在福清举行 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化高端科研团队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4:37  

日前,中印尼人才交流研讨会在福清举行,进一步深化中印尼“两国双园”人才交流与产业合作,促进福建对外合作产业品牌的形成与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主办,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福清市创新驱动人才驿站承办。研讨会上,印尼方代表阐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中方在联合研究、合作办学及师生互访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与会专家还围绕人才交流、食品认证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食品领域高层次人才互引互鉴,共同打造国际化高端科研团队,助力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

下一步,印尼方来福清期间,还将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元洪食品产业学院等开展对口学院座谈,调研合作企业,并举行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专家委员会会议,在经济、教育、科技、产业等领域加强两国人才交流、拓宽合作空间,推动中印尼“两国双园”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