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投洽会上成绩亮眼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9:07  

  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鼓楼投洽会上成绩亮眼

  鼓楼区积极抓住投洽会的影响力,充分利用本次投洽会外资行业龙头企业云集的良好契机,由区政府区长杨辉带队开展一系列招商工作,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鼓楼,切实促进鼓楼经济发展。

鼓楼投洽会上成绩亮眼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投洽会”始终坚定地为各国搭建深入沟通、合作共赢的投资促进大平台,鼓楼区借助这一平台,宣传推介鼓楼区的投资环境,吸引众多优秀外资企业投资鼓楼。

鼓楼投洽会上成绩亮眼

  本届“投洽会”,鼓楼区邀请了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福建国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汇上(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比时(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等客商,共报送外资项目9项,合同外资1887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