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2022年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罗源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9-06 16:48:26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在全县范围营造比学赶超、凝心聚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攻坚态势,8月29日,我县开展2022年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领导林志斌、肖永建、兰可明、杨大兴、陈启辉、黄国安,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领导倪德锦、薛承龙、尤昌斌等参加主会场活动。

罗源县2022年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罗源县2022年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在主会场,县委副书记杨大兴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仓储物流、生态旅游等各个领域,都是罗源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像呵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每一个项目,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力促项目早实施、早竣工,为罗源发展夯基赋能、争光添彩。

  随后,县长林志斌宣布罗源县8月份9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汇昇智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轻量化研发与制造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其中一个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竣工,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年上缴利税达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据统计,本次集中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27.2亿元,计划年底前完成投资4.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罗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