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领县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赴连江县学习考察

来源:罗源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10:29: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工作要求,7月9日,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连江县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学习考察推动产业链招商、现代精细化工企业管理等经验做法。

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领县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赴连江县学习考察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中控楼、己内酰胺装置一期、园区码头、己内酰胺装置二期、煤制氢合成氨二期、祺添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绿色纺织产业园等。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摩,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产业链谋划布局、土地征迁围填、项目工程建设、园区设施配套、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仔细看、认真听、深入学、用心悟,大家充分感受到连江县在推动产业链招商、现代精细化工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达到了思想碰撞、理念更新和精神鞭策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处、补短板,切实把学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罗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增强系统观念,以产业链的发展思路,全面、科学、精准做好产业规划、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切实以系统思维谋全局、聚合力、提实效。

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领县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赴连江县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