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发展“加速度” 招商不停步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5:41:47  

  为坚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6月7日,福州软件园开展线上招商交流会,对接江西通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通慧科技董事长谢天长等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活动。

发展“加速度” 招商不停步

  活动中,章欢芳代表福州软件园对通慧科技等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向通慧科技董事长谢天长等客商详细介绍了软件园营商环境、产业现状、服务配套等概况,着重介绍了园区新基础设施产业生态资源的对接信息。

  通慧科技董事长谢天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商业模式。通慧科技成立于2005年6月,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在南昌、宜春及北京设立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是重点扶持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江西省大数据示范企业、江西省数字经济重点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致力于工程质量安全管控的领军企业,其业务基于大数据、物联网技术,覆盖智慧建造、智慧监测、智慧交通等领域,核心主打软件产品有智慧建造SAAS平台、健康监测分布式节点数据分析仪等软硬件产品,掌握布里渊散射分布式光纤传感大坝监测、大跨径梁桥涡振分析等核心技术。该企业现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预计2022年实现收入2.5亿元,现有意拓展新业务基地。

  随后,双方就客商关注的项目进行详细沟通交流,章欢芳诚挚邀请客商回闽投资兴业,双方约定近期在福州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再次举行会谈。

发展“加速度” 招商不停步

  下一步,福州软件园将继续对接通慧科技,把握客商来园区调研、考察的机会,争取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同时,软件园将大力推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招商模式,坚持高端发展取向,紧盯上市公司、大型央企民企、行业龙头、专精特新、独角兽等,吸引高端高质产业集聚,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加速构建招商引资大格局,力争更多头部企业、高能级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