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招商办赴罗源开展招商调研工作

来源:罗源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3:57  

  市招商服务中心刘文斌副主任带队赴罗源开展招商调研工作,县委常委陈登兴,副县长黄国安,县招商办班子成员等共同陪同。

福州市招商办赴罗源开展招商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陈登兴常委对刘文斌副主任一行来罗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市招商办对我县招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黄国安副县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罗源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和招商工作新机制。招商办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招商工作基本情况、招商工作主要做法以及项目推进情况,简要介绍了招商优势资源,并对市招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招商服务中心刘文斌副主任对罗源县高度重视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罗源县招商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载体,并对罗源县招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台商投资区实地察看福蓉源年产18万吨消费电子铝型材及加工项目和福州台商区万洋众创城一期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福州市招商办赴罗源开展招商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