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双向发力 助力发展 软件园线上招商交流会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7:56  

  近日,软件园线上招商交流会火热开展!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章欢芳,深圳传世般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心溥、财务总监陈湫,海丝基金高级投资总监何雪雪,福州招商银行战略部总助董良矣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

双向发力  助力发展 软件园线上招商交流会火热开展中

  管委会黄瑞忠主任代表福州软件园对传世科技等各方参会表示感谢;向传世科技杨心溥董事长等客商详细介绍了软件园营商环境、产业现状、服务配套等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园区智慧医疗产业生态资源的对接信息。

双向发力  助力发展 软件园线上招商交流会火热开展中

  传世科技董事长杨心溥,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商业模式。传世科技致力于打造第三方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整合、共享、协同社会化资源,降低医药物流成本,为药品安全提供供应链科技支持。传世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供应链SaaS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算法,为药企和医院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该企业积极搭建包括传世云仓、涉药运输平台、医药经纪人平台,通过供应链SaaS链接上下游,已构筑国内领先的供应链及营销资源的众包平台。传世科技于2021年实现收入突破2亿元,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有意借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福州为基地,进一步拓展辐射全国市场。

双向发力  助力发展 软件园线上招商交流会火热开展中

  下一步,软件园招商小分队将继续对接深圳传世般若科技有限公司,把握客商来园区调研、考察的机会,争取合作共赢,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福州软件园于1999年3月动工兴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2平方公里规划面积内精耕细作,逐步建成A-G共7个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楼宇载体173栋,已形成千企汇聚、万人创业、千亿数谷的规模形态,建成国内一流现代化产业园区,打造“中国软件名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