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举办台商台企座谈会 携手同心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7:46  

  为更好服务台商台胞在鼓楼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增进交流融合,鼓楼区台商台企座谈会在朱紫坊基金港举行。

鼓楼举办台商台企座谈会 携手同心谋发展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介绍了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台商台胞服务情况。与会台商台胞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领域,分享了在鼓楼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在鼓楼深耕发展的愿景,并围绕金融服务、惠企政策、城市管理、人才引进、台青创就业、台胞服务等方面话题开展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书记黄建新深入了解台商台胞代表,工作生活需求和发展思路,认真听取台商台胞代表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他们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难题。

鼓楼举办台商台企座谈会 携手同心谋发展

  黄建新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台商台胞反映的意见建议,为鼓楼区与台商台胞间搭建更加便捷、快速的双向沟通渠道,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台商台胞排忧解难,助力台商台胞在鼓楼取得更好发展。

  以座谈会为契机,鼓楼区进一步增进了与台商台胞间的沟通联系,并将一如既往当好台商台胞“贴心人”,搭建两岸交流“连心桥”,让台商台胞感受家的温暖,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期待在鼓楼的台商台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鼓楼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商台胞共同参与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茂盛,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8位台商台胞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