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107名宁夏西吉务工人员抵融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9:40  

107名宁夏西吉务工人员抵融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劳务协作,107名宁夏西吉县务工人员搭乘专车顺利抵融上岗(如上图),为福清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注入新活力。

当天上午9点半,满载西吉务工人员的大巴车平稳地停在了福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厂区里。在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下,这些来融务工人员有序领取了棉被、脸盆、碗筷等生活用品。两天后,他们将奔赴各自岗位。“尽管路途遥远,但由于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我们的旅途很舒适。一下车就感受到福清人民的热情,希望自己能尽快熟悉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务工人员丁成文说。

“节后一上班,我们就抢抓中西部地区春季劳动力输出的黄金期,组建招聘小组分赴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曲靖市,贵州毕节市,宁夏固原市和甘肃定西市,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并通过‘点对点、一站式’专车送进厂门。从正月初八开始,已有700多名省外务工人员抵融。”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陈燕燕说,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出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带得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