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人大代表团来连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考察活动

来源: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2-11 09:16:40  

  福建省人大代表团来连江县开展2021年专题调研和集中考察活动。市领导李凡、陈曾勇、黄建雄,连江县县领导高双成、吴志群、陈钦、邱仁龙、刘麟翔等参加活动。

福建省人大代表团来连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考察活动

       省代表团先后前往连江县“振渔一号”深远海养殖装备平台、福州现代物流城、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考察调研连江县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团指出,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加快海洋渔业绿色发展,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深远海智能化养殖渔业,培育壮大现代化远洋渔业产业集群,推进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代表团表示,现代物流城是福州市委、市政府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工作部署,指挥部要明确产业类型的准入机制,加快产城融合,努力把现代物流城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物流集散中心。

  代表团希望项目方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提供周全的、高标准的服务,助推福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