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专精特新”及“科技小巨人”企业资本 市场论坛在福州软件园金融公共服务平台 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09:28:17  

  福州软件园金融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软件园F区8号楼4层举办“专精特新”及“科技小巨人”企业资本市场论坛,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保诚协办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团队负责人包克嘉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独有的集团资源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助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长。

  随后,中信建投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黎海龙和总监武鑫围绕科创板上市主题,进行辅导培训。中信建投证券投行产品经理施晖和零售私行产品经理徐宇琦为在座企业代表带来了综合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中信保诚保险部培训处主管郭峻峰则带来关于代发业务和私人银行的主题分享。

  下一阶段,福州软件园金融公共服务平台将继续联合入驻平台的50余家泛金融服务机构,围绕“初创团队-大赛-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园区”的“创新成长链”和“小微企业-科技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上市公司”的“创新培优链”,打造覆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服务,助力园区企业走好“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