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领导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09:51:07  

近日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当天,何玉金一行先后前往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南高科项目现场、福清鑫华腾家具制造、福清市鸿祥棉制品等单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市场开拓、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何玉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镇街要提高认识,靠前服务,主动了解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通过扶引一批龙头企业,以商引商,聚拢上下游产业链,培育、形成新的产业集群。他同时希望,企业要努力把产品做精、做优、做出特色,不断开拓市场。

在走访过程中,何玉金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