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二届福建电子商务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峰会暨首届“梅”好闽清2021全闽乐购电商节即将开幕!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2 09:56: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扩内需、促消费的决策部署,助力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常态化开展“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与闽清县政府共同主办“第二届福建电子商务赋能县域经济发展峰会”暨首届“梅”好闽清2021“全闽乐购”电商节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9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闽清县梅溪新城府前广场

  本次活动将围绕全闽乐购电商节,组织举办高峰论坛、行业高峰对话、招商对接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以带动持续性消费热潮,促进供应链产业链良性循环,深入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建设发展,将闽清县打造成福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福建绿色建筑产业的新标杆、知名的“全福游有全福”特色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推动闽清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