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交易分团 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0:29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

  台江区组织全区有关部门成立交易团组,由郑燕娟副区长带队,台江区区商务局牵头组织企业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坚持扩大国际经贸交流合作。进博会期间,台江区区交易分团积极进馆采购、洽谈、对接。并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坚持带领更多的地方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推动一批参展商到台江区区投资兴业。

  在沪期间,台江区团组深入展馆,密切联系参会企业,掌握企业动态,有序带领企业参加省团配套活动。同时,台江区区参会企业与参展外商进行广泛接触、深入交流,洽谈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台江区区团组深入走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优质企业落地台江。经过台江区团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