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按下线上招商 “加速键”软件园迎来“新希望”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3:49  

  2021年9月8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鼓楼区全员线上招商攻坚月行动,充分发挥软件园区的聚集示范效应,福州软件园开展线上招商交流会对接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

按下线上招商 “加速键”软件园迎来“新希望”

  鼓楼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章欢芳、李程,新希望文旅产城公司总裁董李,文旅城市更新副总经理袁健玲,福州新希望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陶冶、副总经理陈云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新希望集团相关人员汇报了福州软件园提升焕新计划初步方案,以“‘创享·乐活’天地”为总体定位,在产城融合、运营支撑、资源导入、物业服务等方面提出合作诉求。

按下线上招商 “加速键”软件园迎来“新希望”

  随后,软件园领导就焕新计划及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思路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交流中,黄瑞忠建议新希望进一步明确合作切入点,组成工作专班,深入园区一线,因地制宜,分步实施。可在园区停车、生活配套、物业增值服务等痛点、堵点问题上探索初步合作,成熟后再就全园区进行谋划和推广。

  董李总裁表示,今天的线上交流会收获颇丰,让新希望文旅产城对福州软件园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计划在一周内再次来园区实地考察,由简入繁细化提升焕新计划和物业服务方案。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该集团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人民币,2020年销售收入超2100亿元人民币,在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中位列第390位。当前,新希望集团基于自身资源和优势,不断开拓新的产业领域,并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目前已构建农牧食品、乳品快消、智慧城乡、地产文旅、生态环保、化工资源、金融投资八大业务板块。该集团文旅板块在双创和社区孵化方面已有成都金牛区九里堤美好双创街区、成都交大创智环等项目的成功经验。

  软件园招商小分队将继续对接新希望集团,把握客商来园区调研、考察的机会,争取合作共赢,推动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