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县委主要领导亲赴中国软包装集团协调低效用地问题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4:37  

  2021年8月25日,罗源县县委张新怿书记带领县相关领导赴中国软包装集团,与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声锦深入沟通协调低效用地解决方案,取得突破性进展。

  一是时代软包装集团决定利用时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未利用地块落地生物全降解材料和编织袋生产线两个项目,总投资6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

  二是计划利用中景石化项目大量的富余氢在罗源落地氨纶生产项目,用地800亩,总投资约60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0亿元。

  会谈期间,翁声锦主席还表示,罗源是他们集团公司发展重要区域,愿意为罗源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将给罗源思源教育基金捐款100万元,并承诺时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今年内确保创税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