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来罗考察户用光伏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1:13  

  2021年8月5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波带队来罗接洽户用光伏项目,黄国安副县长召集招商办、发改局、工信局、罗源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成立,系国家电投直属二级单位,负责国家电投在福建省的发展和协调工作,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服务福建经济为使命。目前已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莆田市、福州市仓山区、建瓯市、南平市、屏南县、武平县等各级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福建省各地注册成立二十余家所属单位。根据福建省相关政策,主营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核电、配售电等业务。

  座谈会上,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彭波副总经理表示,希望先与我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就项目具体合作事宜开展调研工作。

  后续,罗源县招商办将牵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促进项目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