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玉田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来罗接洽成立废钢回收企业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0:28  

  2021年8月6日上午,福州玉田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方武来罗接洽成立废钢回收企业项目,县招商办与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福州玉田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方武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据了解,福州玉田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从事废钢铁、废铜、废铝、废不锈钢等回收加工利用,产品主要销往省内南平铝业、三钢闽光、漳州三宝、长乐吴航等钢铁厂,是一家集废旧物资收购、加工和贸易于一体的中小型企业。

  黄方武总经理表示,根据我县招商引资税收财政分成办法,将公司总部入驻罗源县。

  后续我办将牵头县财政局、税务局有关部门进一步对客商提出的条件进行共同探讨,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促进项目落地生效。